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招生考试信息 > 研究生招生简章、招生专业目录、复试录取办法,各院(系、所)或学科、专业招收研究生人数

校团发〔2016〕47号——关于推荐2017年艺术特长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单位 :         点击:[]

校团发〔2016〕47号——关于推荐2017年艺术特长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通知

为了提高我校艺术教育水平,充实我校文化艺术活动的指导力量,根据学校文件有关精神,现开展2017年本科毕业艺术特长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具体如下:

一、     选拔推荐原则

与学校艺术教育工作发展规划相结合,对推免生进行全面考核,保证推荐质量,尤其注重思想政治和道德品质、文艺特长与实际工作能力的考核。

二、     推荐条件

1. 我校由国家普通本科招生计划录取并注册在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 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任何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3. 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和剽窃他人学术成果记录;

4. 教学计划前三学年综合成绩排名须排在本专业前80%内;

5. 大学四年一直为艺术团成员且日常排练出勤率高;艺术特长突出,能够在获得推免生资格后继续参加艺术团排练,直到研究生毕业;

6. 具有较好的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工作态度踏实认真,获得推免生资格后,保留一年入学资格,专职从事一年文化艺术活动的指导工作;

7. 身体健康,体育课成绩合格。

三、     推荐程序

1.  提交申报材料

1)   北京科技大学2017年艺术特长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申请表(附件1)打印版粘贴照片;

2)   成绩相关材料

a)   六个学期的总成绩单(加盖教务处公章)

b)   附加分汇总表(附件2)及附加分证明材料

请将以上材料一式两份于201691815:00前上交至校团委235室。

2.   面试。学校将于2016919组织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   团内测评。学校将择日组织艺术团各分团对申请人进行团内测评,团内测评不合格者,取消保研资格。

4.   根据学校推免工作相关要求及办法,实施公示、复试、体检、审核等推荐程序。

四、     其他说明

已经被接收为推荐免试的学生不得再参加考研、就业分配和办理出国(境)学习等手续。

 

        附件1:《北京科技大学2017年艺术特长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申请表》

        附件2:附加分汇总表

 

 

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6913

 

 

北京科技大学2017年艺术特长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申请表.doc

附加分汇总表.doc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