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招生考试信息 > 参加研究生复试的考生成绩

2015年北京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一、 根据学校文件及各培养单位复试方案精神,复试笔试低于90分、综合面试成绩低于90分、外语测试缺考、复试总成绩低于210分者、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及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MBA及外国语学院各专业按学院复试方案执行)。复试阶段各项成绩不符合要求者,请尽快通过国家调剂网调剂至其他高校。

 

二、我校拟录取名单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后,将于近日于本网站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各培养单位分党委开始对拟录取考生调档、政审。

 

三、复试成绩名单(不含推免生)【点击下载】。各培养单位复试方案中各专业招生指标数含强军计划、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及单独考试考生。

 

四、部分培养单位如复试合格人数不足,招生指标尚有空余的,可以视本单位实际情况组织调剂或复试,详细情况请登录各培养单位主页查询公示信息(各培养单位网址请登录查询http://www.ustb.edu.cn/yxbm/index.asp)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