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人事师资信息 > 校内中层干部任免、人员招聘信息

后勤管理处劳动合同制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单位 :         点击:[]

一、单位简介

后勤管理处(集团)全面承担学校后勤管理和后勤服务职能。主要工作内容包括:负责制订后勤工作规划、编制后勤经费预算、基础设施改造、修缮工程管理(含修购项目申报与实施)与项目决算审核、能源管理与节约型校园建设、职工住房管理;承担餐饮服务、学生住宿服务、校园绿化卫生环境养护服务、楼宇物业服务、水电暖的运行保障服务、公车运营服务、资产经营服务、教学科研及学生生活辅助类服务、会议接待服务、管庄校区、沙河校区后勤服务。

后勤管理处(集团)秉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贯彻“三服务两育人”的工作宗旨,以“求实求精,为人为新”后勤文化为引擎,大力推进后勤机械化、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后勤科学化管理水平,提高后勤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强化后勤服务育人功能,着力打造智慧后勤、绿色后勤。

后勤管理处(集团)现有职工900余人,下设科级建制机构14个,其中6个管理职能科室,包括办公室、计划管理科、节能办公室、职工住房管理科、住房制度改革办公室、财务室;8个服务职能中心,包括人力资源中心、饮食中心、物业服务中心、运行保障中心、经营管理中心、车辆管理中心、会议中心、管庄后勤服务中心。

二、岗位需求

1. 工程管理岗位(1人)

(1) 岗位职责:

负责后勤维修项目的相关专业技术支持;

负责相关专业工程方案的制定,负责项目施工进度,及时解决出现的技术问题;

负责技术工人的专业技能培训;

负责运行部门信息统计及信息管理。

(2) 任职条件:

电气、工程管理相关专业;

原则上需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

有工程项目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2. 园林绿化岗位(1人)

(1) 岗位职责:

负责编制校园绿化美化规划及分期实施方案;

负责组织实施、监督指导,负责基础数据采集整理;

做好绿化工程的预算结算工作,加强成本核算和财务分析;

负责校园绿化养护工作;

负责绿化人员的专业培训。

(2) 任职条件:

园林绿化相关专业;

原则上需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

有相关园林绿化工作经验者优先。

3. 住房制度改革办公室岗位(1人)

(1)岗位职责:

协助主任落实学校房改工作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

负责房改售房、商品房团购、二手房上市交易(出售、抵押、过户等)基本资料的审核、备案并办理相关手续;

负责全校教职工物业、采暖、交通补贴的审核发放;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2)任职条件:

原则上需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

有一定的工作经验;

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三、招聘程序

1.  报名

请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至北京科技大学招聘邮箱(zhaopin@ustb.edu.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单位+应聘岗位+应聘者姓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526日。

2.  笔试:报名截止后,我单位将对所收简历进行筛选,筛选结束后,组织笔试,我单位会电话通知笔试时间和地点。

3.  面试: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并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

4.  确定人选:经笔试、面试通过,确定拟聘用人选。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10-62334474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