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人事师资信息 > 校内中层干部任免、人员招聘信息

期刊中心劳动合同制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单位 :         点击:[]

一、单位简介

北京科技大学期刊中心是北京科技大学的期刊出版机构,主要负责北京科技大学主办期刊的编辑出版工作,目前编辑出版的期刊有《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inerals, Metallurgy and Materials》《工程科学学报》《北京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物流技术与应用》《金属世界》和《粉末冶金技术》六种。

二、岗位需求

期刊编辑(2人)                 

专业要求:材料及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具有丰富编辑工作经验、业绩突出的人员,学历要求可适当放宽                                                     

三、岗位职责

1.对作者投稿进行初审;根据稿件研究内容,联系编委、外审专家和主编(执行主编)对稿件进行同行评议和终审。

2.对录用稿件进行编辑加工、校对、后期制作,联系作者对稿件进行修改等。

3.每年承担若干期刊的责任编辑工作。

4.约稿、组稿、栏目策划等。

    5.在1年内完成编辑岗位培训,并通过考核取得证书;3年内完成责任编辑考试,取得责任编辑上岗证书(已经取得责任编辑证书者除外)。

四、招聘程序

    1. 报名

    请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至北京科技大学招聘邮箱(zhaopin@ustb.edu.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单位+应聘岗位+应聘者姓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526日。

2. 笔试和面试

对应聘简历进行筛选后,对合适的应聘者进行笔试和面试,

3. 确定人选

拟聘人员经期刊中心例会集体讨论确定后,在适当范围内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者,由期刊中心主任签署接收意见,报人事处审核。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62332875-802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