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人事师资信息 > 校内中层干部任免、人员招聘信息

钢铁共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劳动合同制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单位 :         点击:[]

一、单位简介

201410月,教育部、财政部正式批准了24个“2011协同创新中心”,其中,钢铁行业唯一的国家级“2011协同创新中心”——“钢铁共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成功入选。中心以北京科技大学和东北大学两所冶金特色高校为核心,联合宝钢、鞍钢、武钢、首钢等国内龙头企业,钢研集团、中科院金属所等研究院所,上海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高校共同组建。经过三年的建设期,在各协同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发挥协同创新的优势,在实体化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国内外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重要的进展。

二、岗位需求

党政管理岗位(1人)

岗位职责:

1)严格遵守中心的各项制度,服从办公室的统一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中心日常工作。

2)主要负责中心的财务审核、科研和一般报销、档案管理归档等工作。

3)协助完成中心相关规章制度的完善和起草工作。

4)协助完成中心人事管理、教学教务、学生管理等工作。

5)协助完成中心的宣传工作。

6)按时完成领导下发的临时工作任务。

任职条件:

1)思想政治觉悟高,责任感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富有团队合作精神,擅长并喜爱党政管理类工作。

2)管理类相关专业,硕士学位以上。

3)具有良好的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开展工作。

4)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5)有科研经费管理相关的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招聘程序

1. 报名

请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至北京科技大学招聘邮箱(zhaopin@ustb.edu.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单位+应聘岗位+应聘者姓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526日。

2. 笔试

笔试工作由中心招聘领导小组统一安排,中心办公室负责工作的实施,按笔试成绩的高低和招录比例确定最终的面试人员名单。

3. 面试

由中心招聘领导小组对候选者的个人素质和综合能力进行面试考察。

4. 确定录用人选

综合笔试和面试的成绩,经过中心招聘领导小组讨论通过确定最终的录取人选,并报送学校审核。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62332789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