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人事师资信息 > 校内中层干部任免、人员招聘信息

高等工程师学院劳动合同制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单位 :         点击:[]

一、单位简介

作为工程型人才培养“试验田”和“卓越计划”的具体执行机构,学校高等工程师学院成立于2010 11 8 日,是一所跨学科“书院”制的特殊本科学院,在“卓越计划”实施机制中属于首创。学院从组织架构、运行机制、培养模式、校企合作、国际化培养等方面不断摸索和总结可操作、可复制、可借鉴的工程教育培养体系,探索新时代工程型人才培养管理模式。

学院由党委办公室、综合管理办公室、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国际工程教育中心、金工实习基地、电子技术实习基地、创新创业基地、钢铁生产全流程虚拟仿真实践教学平台组成。

学院运行团队由52 人的管理人员和教学辅助人员组成,不设置教师岗位,所有教师均从其他学院和合作企事业聘任。设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卓越计划)、机械工程(卓越计划)、冶金工程(卓越计划)、矿物资源工程(卓越计划)、 自动化(卓越计划)、热能与动力工程(卓越计划)六个专业,所有进入“卓越计划”的学生统一按照工科试验班进行管理。

二、岗位需求

实验技术岗位(1人)

岗位职责:

1)思想政治觉悟高,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

2)须严格执行教学计划,认真完成车工教学大纲规定的讲授、示范和训练内容,做好学生实习的过程管理和实习指导工作。讲授、操作时间要符合教学要求;承担相应实验室建设以及校、院、系(所)指定的服务工作。

3)每年指导大约400名学生约720学时的车工实习任务。

任职条件: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2)机械制造相关专业;

3)有车工技能等级证书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1. 网上报名

    请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至北京科技大学招聘邮箱(zhaopin@ustb.edu.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单位+应聘岗位+应聘者姓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526日。

2. 笔试和面试

用人单位根据岗位需求和任职条件,对应聘人员简历进行筛选,初审合格者参加用人单位组织的笔试及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综合考察

用人单位根据测试成绩自行组织考察。

4.确定人选。

用人单位上报拟接收人员,并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和程序,确定人选。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010-62334954   010-62332990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