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人事师资信息 > 校内中层干部任免、人员招聘信息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劳动合同制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单位 :         点击:[]

一、单位简介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通信工程系、物联网与电子工程系、信息基础科学系4个系,软件工程与空间网络安全研究所、计算机与系统科学研究所、知识工程研究所、先进网络技术与新业务研究所等多个研究所以及“材料领域知识工程北京市重点实验室”、“融合网络与泛在业务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和“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实验示范中心”、“北京高等学校示范性校内创新实践基地”和“赛博(网电空间)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等多个省部级教学科研基地。

学院拥有一支知识储备深厚、年龄结构合理、学术思想活跃的一流师资队伍。现有教职工134人,专任教师98人,其中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1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4人、北京市教学名师1人、博士生导师24人、教授28人、副教授43人。

二、岗位需求

1. 党政管理岗位(1人)

岗位职责:根据学院办公室分工,按照岗位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要求,及时、保质完成学院教学教务管理以及学院分配的其他行政工作。

任职条件:

1)热爱本职工作,熟悉办公自动化。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工作踏实;有团队精神,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学习能力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专业不限

2. 实验技术岗位(1人)

岗位职责:做好实验过程中的各项辅助保障工作,配合教师提高实验教学质量;认真做好仪器设备和软件的维护、维修及正常运转工作;承担或参与实践教学课程。

任职条件:

1)热爱本职工作,较系统地掌握本专业有关的基础理论和实验技术;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工作踏实;有团队精神,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学习能力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电子信息类专业背景,通信工程专业优先

三、招聘程序

1. 网上报名

    请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至北京科技大学招聘邮箱(zhaopin@ustb.edu.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单位+应聘岗位+应聘者姓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526日。

2. 笔试和面试

用人单位根据岗位需求和任职条件,对应聘人员简历进行筛选,初审合格者参加用人单位组织的笔试及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综合考察

用人单位根据测试成绩自行组织考察。

4.确定人选。

用人单位上报拟接收人员,并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和程序,确定人选。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滕老师

联系电话:010-62334987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