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人事师资信息 > 校内中层干部任免、人员招聘信息

机械工程学院劳动合同制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单位 :         点击:[]

一、   学院简介

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已有65年历史,设有6个本科生专业(机械工程、车辆工程、物流工程、工业工程、工业设计、视觉传达设计)、3个研究生学科(机械工程,物流工程,设计艺术学)、4个工程硕士专业(机械工程、车辆工程、物流工程、工业工程)。研究生学科中,机械工程具有国家一级学科博士授予权,是北京市重点学科,并设有博士后流动站;物流工程可授予工学或管理学博士学位;设计艺术学具有艺术学硕士学位授予权。学院的学科专业涵盖工学、管理学和艺术学三大门类,每年招收本科生400余人,博士和硕士研究生300余人,培养艺术与工程结合的复合型人才是学院的鲜明特色,同时培养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有国深海载人潜水器蛟龙号总指挥、中国载人航天工程专家、政界精英、企业领袖等一批国家政治、经济、科技、教育等领域的栋梁和骨干。

学院下设7个系、4个研究所,拥有3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现有教职员工17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120余人、教授30余人、副教授50余人。学院拥有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研究员、教学名师等在内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和久负盛名的国家级教学团队。

二、   岗位需求

实验技术岗位(2人)

专业要求:机械工程、物流工程专业

任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良好思想政治素质,无违法犯罪记录;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良好的职业道德,以及认真完成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教辅等各项工作的服务意识;

4)身心健康,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备承担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业务知识、工作能力以及岗位需要的相应资质证明;

6)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7)原则上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或学位,在所聘岗位具有丰富工作经验或专业技能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岗位职责:

1)承担相应的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等工作;

2)年均须承担1门及以上实验课;

3)参与实验教学课程的建设任务;

4)参与实验室及实验教学的改革;

5)承担学院要求的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服务工作;

6)完成校、院、系(中心)指定的公益性活动;

7)达到学校、学院对实验技术人员的考核要求。

三、   招聘程序

1. 报名

请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至北京科技大学招聘邮箱(zhaopin@ustb.edu.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单位+应聘岗位+应聘者姓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526日。

2. 筛选

工作组按照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初步筛选,并确定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3. 笔试

工作组组织笔试,对应聘人员的业务能力进行考察,笔试合格人员方可进入面试。

4. 面试

工作组组织现场面试,对应聘人员的思想品德、业务能力等进行考察,同时审核身份证、学历证明等材料。

5. 录用

工作组全体成员对拟聘人员进行投票,同意接收票数超过工作组参加人数的三分之二方可接收。原则上按照岗位和备选人员1:3的比例确定拟聘人选,报学院、学校审批后录用。

对于在招聘过程中发现存在资料造假、违纪违法或学术不端等行为的应聘人员,实行一票否决。

四、   联系方式

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010-62332365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