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人事师资信息 > 校内中层干部任免、人员招聘信息

北京科技大学2014年度非教师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单位 :         点击:[]

按照北京科技大学招聘工作的整体安排,结合学校各单位的编制和岗位情况,现启动2014年度非教师岗位招聘工作,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需求

需求详见《北京科技大学2014年度非教师岗位需求信息一览表》(http://zhaopin.ustb.edu.cn/index.jsp)。

二、报名时间      

报名起止时间为12月9日15时至12月16日17时。

三、报名条件

应聘人员原则上须为纳入国家派遣计划的2014年应届硕士及以上毕业生和符合条件的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年龄在30周岁以下(含30周岁)。

四、招聘程序

1.网上填报信息。请严格按照说明填写网上报名信息,每人限报一种岗位类别,招聘网址为http://zhaopin.ustb.edu.cn/index.jsp。填报完毕后系统自动生成应聘人员报名号,请牢记并随时关注报名系统上通知。

2.笔试和面试。笔试时间初定于12月22日,参加笔试、面试人员名单及具体事项网上另行通知。

3.综合考察。各用人单位根据测试成绩自行组织考察。

4.确定人选。汇总各用人单位上报拟接收人员,并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和程序,确定人选。

 

 

人事处   

   2013年12月9日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