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人事师资信息 > 校内中层干部任免、人员招聘信息

北京科技大学2016年非教师岗位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单位 :         点击:[]

根据北京科技大学2016年度人员招聘各岗位需求及应聘人员报名情况,经各单位筛选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请得到报名单位通知的人员按照相关要求参加笔试。现就笔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16年07月02日(周六)10:00-11:00

笔试地点:北京科技大学机电信息楼106室

二、考试须知

1.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员管理;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具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计算器等物品进入考场;违者取消考试成绩。

2. 考试开始前15分钟考生入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禁止入场。

3.考生凭身份证入场,在考生信息表上签字,对号入座。并将身份证放在桌面备查。

4.带好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填写答题卡时只能用2B铅笔,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签字笔做答。不按规定要求填写或做答的,试卷无效。

5.考试结束时,考生立即停止答卷,待监考员收卷后方可离开考场。试卷和答题纸不能带走。

 

北京科技大学人事处

2016年06月29日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