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人事师资信息 > 校内中层干部任免、人员招聘信息

北京科技大学公开选聘东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公告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于1952年由天津大学(原北洋大学)、清华大学等6所国内著名大学的矿冶系科组建而成,现已发展成为以工为主,工、理、管、文、经、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全国首批正式成立研究生院的高等学校之一。1997年5月,学校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行列。2006年,学校成为首批“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项目试点高校。2014年,学校牵头的“钢铁共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成功入选国家“2011计划”。

根据学校建设发展的需要,现面向海内外选聘东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

一、院长基本任职条件

1.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熟悉高等教育规律,洞悉相关学科的发展动态和趋势,具有较强的管理决策能力;坚持民主集中制,具有较强的全局观念,作风民主,公正、廉洁。

2. 治学严谨,学风正派,在相关学科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具有在学科前沿领域从事高水平创新性研究的能力;具有国际学术视野。

3. 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视野开阔,开拓创新意识强,具有担任院长所需要的组织领导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对外交往能力,有较为丰富的教育管理工作经验。能全力投入管理工作,有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

4. 具有博士学位和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博士生导师。

5. 年龄在5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6.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及以上层次人才优先考虑。

二、提名或申请方式

1. 可通过海内外专家同行提名和个人申请等方式参加选聘;

2. 被提名人或申请人填写《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选聘报名登记表》,同时提供简历和有关推荐材料、应聘岗位工作设想、本人近期2寸证件照及联系方式。

三、任期保障和待遇

院长聘期四年,期满后可以续聘。待遇和工作条件,按照北京科技大学相关规定,在面谈时具体协商。

四、报名时间

1.提名或申请时间: 2016年9月12日至2016年9月19日。

2.如学校邀请院长候选人来学校面谈,其国际或国内旅费等由北京科技大学承担。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北京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邮  编: 100083

联系人: 孙景宏

电  话: 86-10-62332624

传  真: 86-10-62332293

E_mail:  zzb@ustb.edu.cn

http://www.ustb.edu.cn

http://sem.ustb.edu.cn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