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人事师资信息 > 校内中层干部任免、人员招聘信息

北京科技大学2015年度教师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单位 :         点击:[]

                                           

按照北京科技大学招聘工作的整体安排,结合学校各单位的编制和岗位情况,现启动2015年度教师岗位招聘工作,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需求

需求详见《北京科技大学2015年教师岗位需求信息一览表》(附件1)。

二、招聘程序

1.网上投递简历。接收简历信箱为《北京科技大学2015年教师岗位需求信息一览表》中各单位公布的电子邮箱。

2.各用人单位根据岗位需求及应聘者的意向,进行筛选。

3.各用人单位按程序组织面试、试讲等考察内容。

4.人事处汇总各用人单位上报的拟接收人员后,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和程序,确定人选。

三、应聘须知

1.应聘教师岗位人员,除符合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条件和岗位有特殊要求外,其他应聘人员原则上须为2015年应届毕业研究生、博士后出站人员或留学回国人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学历,取得学历的院校均应为全日制重点高校。

2.我校对拟聘教师岗位人员实行博士后管理,拟聘人员原则上须在学校设立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进行两年研究工作。

 

  人事处

   2014年12月3日

 

附件1:

北京科技大学2015年度教师岗位需求信息一览表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