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基本信息 > 教职工代表大会相关制度、工作报告

北京科技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发布单位 : 校工会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北京科技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6年10月19日至25日召开。

大会听取了张欣欣校长关于《北京科技大学各类岗位聘任指导意见》(教代会讨论稿)的报告和武贵龙书记的重要讲话;审议了《北京科技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及《北京科技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产生办法》(征求意见稿)。

代表们认为:《北京科技大学各类岗位聘任指导意见》(讨论稿)提出的合理配置人力资源,深化岗位分类管理,进一步扩大二级单位自主权,形成校院两级协调配合,学校总体规划、二级单位自主实施的岗位聘任模式以及按照国家相关政策,规范各类津补贴项目,建立统一合理的各类岗位薪酬体系,普惠全员、鼓励拔尖,并建立岗位薪酬常态增长机制和可持续的年度业绩奖励制度等系列人事制度改革的方案,从学校全局出发,符合学校实际,有利于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对于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代表们认为:《北京科技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及《北京科技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产生办法》(征求意见稿)符合《北京科技大学章程》及学校实际,有利于教授治学和学校学术发

展。同时,代表们也对三个文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会秘书处已报相关部门研究。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2号)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实施办法》及《北京科技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时细则(修订)》相关文件规定,代表们以举手表决形式,通过了《北京科技大学各类岗位聘任指导意见》(讨论稿)。

此次教代会,代表们认真使用民主权利,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

 

  

                                                   北京科技大学第八届教代会秘书处

                                                 2016年10月25日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