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24012 北京科技大学Materials Genome Engineering Advance 电子出版物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货物与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内容

采购项目

 

Materials Genome   Engineering Advance 电子出版物

采购项目

负责人

李娜

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

详细说明

 

拟采购Materials   Genome Engineering Advance 电子出版物。

Wiley出版商和学术机构应定期商讨并约定期刊相关的办刊策略。出版商将每年一次向学术机构汇报有关期刊的关键性出版指标(如使用量、引用量)。Wiley 出版商应提名一名代表,作为与期刊编辑之间的日常联络人。Wiley 出版商应保证期刊高质量出版。Wiley 出版商将负责所有与期刊发行相关的事宜,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和发行期刊。

 

 

单一来源

采购原因

相关说明

 

Wiley 作为全球领先的学会出版商,与超过850家协会合作,出版1600种期刊,其中1200种期刊被JCR收录,这些期刊代表了各领域的尖端研究。在1238种被2019年发布的JCR收录的Wiley期刊中,有58%的期刊授予学协会期刊。

经调研,只有Wiley出版集团能够满足Materials Genome Engineering Advnace期刊出版要求。同时,Wiley授权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唯一合法代理人。所以,同意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单一来源采购。

 

 

拟成交

供应商

 

供应商名称:Wiley 出版集团。

代理商: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138号8层B座801

 

公示期限

2024年4月12日至2024年4月16日(不少于5个日历日)

招采中心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货物与服务采购科(办公楼106室)

联 系 人:秦老师

联系电话:010-62332135

USTB-DY-2024012 北京科技大学Materials Genome Engineering Advance 电子出版物单一来源采购公示.pdf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