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23066 北京科技大学复杂采场四位一体地压监测及安全预警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货物与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内容

采购项目

复杂采场四位一体地压监测及安全预警系统

采购项目

负责人

高永涛

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

详细说明

 

中关铁矿已安装一套矿压监测系统,但效果不好,难以起到真正的起到指导生产、预测预报安全预警作用。为了保证的中关铁矿巷道及矿房围岩监测的准确性和适用性,提高对复杂采场多参量综合监测数据的分析处理能力,满足干扰信号滤除、探测精度、预警模式等方面需求,构建基于“矿岩破裂震动、围岩应力动态、锚杆锚索支护力、巷道顶板沉降”四位一体的采场地压监测及安全预警平台,并保证平台的可靠性和适用性。

 

单一来源

采购原因

相关说明

北京科技大学(乙方)与河北钢铁集团沙河中关铁矿有限公司(丙方)要签订的《复杂采场四位一体地压监测及安全预警系统研究技术开发(委托)合同补充协议》中确定了研究中使用系统为KJ615- V1.0地压监测系统,KJ551- V1.0微震监测系统,并列明了所需要的设备清单。经查询,设备清单中V1.0微震地压系统,KJ615-F(A)型分站,KLT24(A)型中继器,KJ615-C(A)型采集器,YHY30(A)型应力计,KJ551-F主站等主要设备均为北京安科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家产品。因此,为保证系统的兼容性和可靠性,选择北京安科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单一来源供应商。

 

拟成交

供应商

名称:北京安科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3层05室

公示期限

2023年11月13日至2023年11月18日(不少于5个日历日)

招采中心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货物与服务采购科(办公楼106室)

联 系 人:秦老师

联系电话:010-62332135

USTB-DY-2023066 北京科技大学复杂采场四位一体地压监测及安全预警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公示.pdf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