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23065 北京科技大学动态机械分析仪(DMA Q800)炉体维修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货物与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内容


采购项目

 

动态机械分析仪(DMA Q800)炉体

 

采购项目

负责人

张晓宾

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

详细说明

我方北京科技大学拟向沃特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采购动态机械分析仪(型号DMA Q800, TA品牌)炉体一套,共计121000.4元人民币。其中,炉体价值105000元人民币,维修工时费1000元,差旅费1080元,税金13920.4元,共计121000.4元人民币。

 

 

单一来源

采购原因

相关说明

北京科技大学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于2015年向美国Waters公司购买动态机械分析仪(型号DMA Q800,TA品牌)一台用于科研实验,资产编号为20156133。现DMA炉体部分因年久及实验磨损已不能继续使用,故申请向设备原生产公司新购入动态机械分析仪炉体部分,用于更换已损坏结构。

拟成交供应商为沃特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Waters公司授权沃特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包括其分公司)作为其专属供应商,在中国大陆宣传、销售、分销、提供Waters的产品及其服务,包括Waters公司及其关联商生产的或委托的所有非医疗器械以及医疗器械产品及其服务,设计Waters品牌、TA品牌和其他品牌产品。

拟成交

供应商

名称:沃特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406号华鑫中心7号楼

 

公示期限

2023年11月8日至2023年11月12日(不少于5个日历日)

招采中心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货物与服务采购科(办公楼106室)

联 系 人:秦老师

联系电话:010-62332135

USTB-DY-2023065 北京科技大学动态机械分析仪(DMA Q800)炉体维修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pdf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