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21010 北京科技大学钢铁材料原位扫描俄歇探针测试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货物与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内容

采购项目

 

钢铁材料原位扫描俄歇探针测试

 

采购项目

负责人

罗海文

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

详细说明

 

清华大学原位扫描俄歇探针,型号为ULVAC-PHI 710,隶属于清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具有肖特基式热场发射电子枪,探测器为同轴式电子能量分析器,电子能量侦测范围30~2400eV,俄歇灵敏度(CuLMM)大于700 kcps,能量分辨率0.5%~0.1%连续可调。仪器配有离子溅射系统,可用于表面清洁、深度剖析及荷电中和。仪器还配有EBSD背散射衍射探测器系统,能够进行钢铁材料样品微区的晶体结构、组织形貌及成分分析,具有普通电镜或EBSD设备不具备的优良测试性能,可进行纳米尺度的分析。清华大学原位扫描俄歇探针技术团队现有主管工程师1人,实验员1人和助教博士生3人。主管工程师具有硕士学位,理论知识扎实,积累了大量的设备操控经验。

 

 

单一来源

采购原因

相关说明

 

经调研,就当前设备和测试服务而言,只有清华大学符合测试要求,且国内装配备该设备的单位极少。因此,认定只有清华大学原位扫描俄歇探针测试服务满足单一来源认证要求。

 

 

拟成交

供应商

名称:清华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

 

 

公示期限

2021年4月6日至2021年4月10日(不少于5个日历日)

招采中心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货物与服务采购科(办公楼106室)

联 系 人:秦老师

联系电话:010-62332135

USTB-DY-2021010 北京科技大学钢铁材料原位扫描俄歇探针测试单一来源采购公示.jpg

USTB-DY-2021010 北京科技大学钢铁材料原位扫描俄歇探针测试单一来源采购论证报告.jpg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