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关于北京科技大学化学品采购与管理平台供应商入围资格综合评审延期通知

发布单位 :         点击:[]

各评审供应商:

一、 评审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延期至:

2021年4月9日(周五)下午15:00~16:00(北京时间),北京科技大学西门,逾期提交的材料恕不接受(所有材料均须以纸质方式现场提交)。

二、 评审结果公示时间延期至:

2021年4月13日(周二)下午17:00(北京时间),请登录北京科技大学官网首页下方“招标公告”查询(网址:http://xxgk.ustb.edu.cn/xinxigongkaimulu/caiwuzichan/yiqitushuyaoping/),届时供应商培训、合同签订等事宜也将在该网站发布。 

 本延期通知未涉及内容仍以原公告为准。

 

     特此通知。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