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CZ2021-TG001北京科技大学天工大厦A座3层06室招租公告

发布单位 :         点击:[]

本着“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我单位决定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3层06室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租,欢迎合格的响应单位参加本项目的竞争。

一、招租项目简况

(一)项目编号:CZ2021-TG001

(二)项目名称:天工大厦A座3层06室招租

(三)招租房屋简介:本次出租的地点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建筑面积57平方米。

(四)房屋用途:经营、研发场所。

(五)最低租金:不低于人民币6.8元/天·平方米(建筑面积);支付方式为以合同签订为准

(六)租赁期限:3年(最低期限不低于1年)。

二、竞租资格及条件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工商、税务登记有效期内且营业执照年检合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无影响自身的重大法律诉讼和债务负担的企业单位;

(二)独立经营,不接受联合竞租,禁止转租或转包其他单位经营

(三)拟新成立公司不受上述条件限制。

三、竞租报名与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1月25日2021年1月27日

报名方式:邮件报名,请于2021年1月27前将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授权人(附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原件扫描件、营业执照扫描件(拟新成立公司须提供负责人身份证扫描件)及联系方式(联系人+手机号)材料发至邮箱:fwcz@ustb.edu.cn,邮件主题需写明“报名单位名称+所报项目编号”。材料审核通过后,竞租文件将通过邮箱发送。

四、竞租响应文件递交的时间与地点

递交时间:2021年1月27日 14:30

递交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B座4层412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至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将不予接收。

五、本项目招租公告及相关信息在北京科技大学信息网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B座4层412室

邮政编码:100083

联系人:吴佳悦

电话:010-62334575

邮箱:fwcz@ustb.edu.cn

 

本公告以北京科技大学官方网站发布为准,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