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20090 北京科技大学DD90合金单晶板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货物与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内容

采购项目

 

DD90合金单晶板

 

采购项目

负责人

郑为为

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

详细说明

DD90单晶高温合金是中科院金属研究所自主研发的第三代单晶高温合金,主要有以下几个特征:(1)含有3%的Re元素;(2)900℃屈服强度为880MPa;(3)单晶长轴取向与[001]方向的偏差在10°以内;(4)单晶尺寸为25×15×160mm。

 

单一来源

采购原因

相关说明

“中国制造2025”和“两机专项”均对研发航空领域重大核心装备——先进航空发动机提出了迫切需求。为保证“基础科研加强计划”任务的顺利进行,现需要采购一定量的DD90单晶高温合金。我方对两种单晶高温合金的具体要求见上述详细特征。

第三代单晶高温合金DD90为中科院金属研究所自主研发,具有独立的知识产权,其产品专利号为201010292822.3。其生产的单晶高温合金质量优异,水平高于国内平均水平。所以目前市场上仅中科院金属研究所可以提供这种产品,且可以满足我方对试样的各种要求。

 

拟成交

供应商

名称: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公示期限

2021年1月4日至2021年1月9日(不少于5个日历日)

招采中心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货物与服务采购科(办公楼106室)

联 系 人:秦老师

联系电话:010-62332135

USTB-DY-2020090 北京科技大学DD90合金单晶板单一来源采购公示.jpg

USTB-DY-2020090 北京科技大学DD90合金单晶板单一来源采购论证报告.jpg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