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20088 北京科技大学农药残留田间试验(福建)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货物与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内容

采购项目

 

农药残留田间试验

 

采购项目

负责人

胡继业

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

详细说明

  供应商按照《农作物中农药残留试验准则》(NY/T 788-2018)完成相关农药制剂在不同农作物中的农药登记残留试验,并按要求将试验样品运送至北京科技大学农药残留与环境毒理实验室,同时按要求提供相关的田间试验记录。

单一来源

采购原因

相关说明

按照《农药登记残留试验区域指南》(农业部公告2569号),福建省是农药登记残留试验的必选地点之一。经调研,目前福建省内只有福安市青穗农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一家公司可以承担农药残留田间试验工作且福安市青穗农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福建省内具有多年田间试验经验的单位,具备充足的试验条件:

1、 具有充足的田间试验场所及完善的试验设备

2、 具有精通《农作物中农药残留试验准则》(NY/T 788-2018)的技术人员

3、 理解并掌握《农药登记试验质量管理规范》要求,确保田间试验按GLP要求进行。

    综合以上条件,福安市青穗农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可以保障农药登记残留田间试验保质保量的完成。同时,经过广泛调研和咨询,只有福安市青穗农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愿意承担相关田间试验。因此选择福安市青穗农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来承担福建省内的农药登记田间试验。

拟成交

供应商

名称:

福安市青穗农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福安市金鼎观湖小区4号楼A栋2层

公示期限

2020年12月18日至2020年12月22日(不少于5个日历日)

招采中心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货物与服务采购科(办公楼106室)

联 系 人:秦老师

联系电话:010-62332135

USTB-DY-2020088 北京科技大学农药残留田间试验(福建)单一来源采购公示.jpg

USTB-DY-2020088 北京科技大学农药残留田间试验(福建)单一来源采购论证报告.jpg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