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20077 北京科技大学防腐蚀质量控制技术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货物与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内容

采购项目

河钢乐亭钢铁有限公司防腐蚀质量控制技术服务(补充协议)

采购项目

负责人

李晓刚

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

详细说明

1)   服务的方式:派驻6名质量控制人员到施工现场;

2)   服务地点: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

3)   服务期限:5个月;

4)   技术服务的目标:作为业主腐蚀涂装质量控制和检验代表,协助管控涂装材料和涂装施工质量;按照工程进展向业主提交成果报告;

5)   技术服务的内容:在项目现场开展防腐蚀涂装质量控制和检测研究工作;审核施工单位涂装工艺,出具并签署意见(含现场涂装施工质量检测,并出具正式报告);

6)     质量要求:发现涂装施工质量问题时需在24小时内书写相关报告,并在发现24小时内要求相关单位进行整改。乙方保证发现涂装质量问题的通知报告及时率为100%,通知报告汇报率为100%,乙方不得有故意知情不报或故意瞒报现象。

单一来源

采购原因

相关说明

2019年5月31日,北京科技大学与河钢乐亭钢铁有限公司签订了《河钢乐亭钢铁有限公司防腐蚀技术课题研究》合同,其中合同中B项工作执行方为北京腾甲新材料有限公司。

因现场建设工作未完成,北科大应河钢要求,就B项现场防腐蚀质量控制工作内容进行合同变更,并签订《补充协议》,延长工作时间5个月。考虑到项目执行的时效性和连贯性,河钢项目执行部门要求现场团队保持不变。

综上,特申请单一来源采购,由北京腾甲新材料有限公司继续执行《补充协议》内容。

拟成交

供应商

名称:

北京腾甲新材料有限公司(原北京腾甲防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北京市平谷区兴谷经济开发区6区305-1917

公示期限

2020年11月24日至2020年11月28日(不少于5个日历日)

招采中心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货物与服务采购科(办公楼106室)

联 系 人:秦老师

联系电话:010-62332135

USTB-DY-2020077 北京科技大学防腐蚀质量控制技术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jpg

USTB-DY-2020077 北京科技大学防腐蚀质量控制技术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论证报告.jpg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