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20076 北京科技大学BLUST辅助爆破设计软件升级(爆破模拟部分)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货物与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内容

采购项目

 

BLUST辅助爆破设计软件升级(爆破模拟部分)

 

采购项目

负责人

璩世杰

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

详细说明

 

1)基于现软件源代码,统一以.NET为软件开发用平台;允许通过 Internet实现数据通讯和共享数据,适用于Windows操作系统和常用计算机设备。

2)基于AutoCAD2015的露天矿山台阶爆破地质地形可视化软件模块,实现爆破模拟各项功能,包括地质地形数据库的数据输入与数据库更新。

3)根据矿山爆区实际地质地形条件、炸药性能参数、炮孔布置、起爆顺序和微差时间,进行可视化爆破模拟。具体内容与指标包括:模拟炮孔爆破破坏的范围;计算炮孔爆破岩石的体积、质量;预测爆破后岩石的块度尺寸;模拟爆堆形状尺寸;适用于清渣爆破、压渣爆破、部分清渣、部分压渣爆破;模拟结果数据自动写入爆破设计文本,自动保存文档;爆破数据库自动更新;软件运行稳定;速度:不多于100个炮孔的爆破,模拟周期一般不大于10分钟;数据备份与安全加密;软件加密方法。

3、技术服务的方式:提交程序源代码和执行程序;通过上机试验(包括上述所述各种性质爆破的模拟操作)进行软件验收。

 

单一来源

采购原因

相关说明

 

此前该软件的开发与升级工作是由北京文杰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其软件开发能力和软件算法保密的可控性都充分满足我们的要求。市场调研发现,尚未见有其他单位能够同时满足此两项要求。

 

 

 

拟成交

供应商

名称:

北京文杰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镇百旺创新科技园永捷南路2号院 2号楼三层3248号

 

公示期限

2020年11月23日 至2020年11月27日(不少于5个日历日)

招采中心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货物与服务采购科(办公楼106室)

联 系 人:秦老师

联系电话:010-62332135

USTB-DY-2020076 北京科技大学BLUST辅助爆破设计软件升级(爆破模拟部分)单一来源采购公示.jpg

USTB-DY-2020076 北京科技大学BLUST辅助爆破设计软件升级(爆破模拟部分)单一来源采购论证报告.jpg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