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北京科技大学11号教职工住宅拆除重建项目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北京科技大学的委托,对北京科技大学11号教职工住宅拆除重建项目设计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关资质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北京科技大学11号教职工住宅拆除重建项目设计服务

(2)建设地点:北京市海淀区

(3)建设投资总额:投资估算总额为1872.76万,其中建安费用1482.53万

(4)招标范围:负责本项目从方案设计开始到竣工验收止的全过程设计服务,具体为方案设计阶段、施工图设计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的设计、服务、协调及配合工作等。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设计成果:效果图(包含修改)、方案图(包含修改)、施工图(包含修改)、设计概算、计算书等纸质及电子版设计成果。

服务配合:配合报规划、施工图联审、设计交底、施工过程中的设计配合、竣工验收等工作,并按照甲方要求进行限额设计;(具体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5)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二、 招标人:北京科技大学   

三、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莲花西路10号市政路桥大厦606室

联   系   人:司文荣

电        话:51923758

传        真:58345168

四、 招标文件售价每本  3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五、潜在投标人资格要求

5.1具有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5.2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及以上设计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有类似的建筑工程设计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服务能力;

5.3近三年(自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36个月,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下同)承接过至少一项独立完成单项投资金额2000万元及以上建筑工程设计业绩;

5.4企业近三年(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36个月)企业信誉良好,没有被责令停业;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财产没有被接管或冻结;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未在“信用中国”被列为失信被惩戒人

5.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 报名时间: 2020 年 10 月  21  日至 2020 年10月 26 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00~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北京市丰台区莲花西路10号市政路桥大厦606室

七、招标人在出售招标文件时,对潜在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

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携带: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及社保证明等以供审查(以上证书均须携带原件供查验,同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1套备案)。

八、计划开标时间:2020年  11 月 10  日上午9:30分

开标地点:北京市丰台区莲花西路10号市政路桥大厦606室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