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20056 北京科技大学拉萨试验站金属及涂层材料户外暴露试验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货物与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内容

采购项目

 

拉萨试验站金属及涂层材料户外暴露试验

 

采购项目

负责人

肖葵

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

详细说明

 

 

针对在西藏拉萨试验站大气环境开展16种金属及涂层材料户外暴露试验。负责投试、取样、拍照、环境因素检测、场地维护、寄送样品等,并提供每年的试验站年度环境因素年报表。

 

 

 

 

单一来源

采购原因

相关说明

 

现拟对西藏拉萨进行金属及涂层材料户外暴露试验,拟成交供应商选择中国兵器工业第五九研究所环境试验与检测中心,该研究所拥有海南万宁,西藏拉萨,甘肃敦煌,黑龙江漠河,重庆江津五个自然环境试验站,并对西藏拉萨的自然环境试验站具有唯一性。故目前西藏拉萨的户外暴露试验只能通过该研究所拥有的试验站点进行完成,并由该研究所提供对应的模拟环境试验环境因素及大气污染物监测数据。

 

 

 

拟成交

供应商

名称:

中国兵器工业第五九研究所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渝州路33号

 

公示期限

2020年9月23 日至2020年9月27日(不少于5个日历日)

招采中心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货物与服务采购科(办公楼106室)

联 系 人:秦老师

联系电话:010-62332135

USTB-DY-2020056 北京科技大学拉萨试验站金属及涂层材料户外暴露试验单一来源采购公示.jpg

USTB-DY-2020056 北京科技大学拉萨试验站金属及涂层材料户外暴露试验单一来源采购论证报告.jpg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