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20053 北京科技大学固体废物(含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技术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货物与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内容

采购项目

固体废物(含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技术服务

采购项目

负责人

赵雨霄

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

详细说明

(1)向我校提供污染环境防治技术咨询,并向我校针对固体废物(含危险废物)从业管理人员免费提供1-2次/年环境保护政策法规培训,单次参加培训人员不超过50人。(双方根据实际情况另行商榷)

(2)为我校制定固体废物(含危险废物)管理制度和培训计划

(3)协助我校向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申报固体废物(含危险废物)的种类、产生量、流向、贮存、处置等情况。

(4)按照国家环境保护行业标准协助我校设立固体废物(含危险废物)内部贮存设施;协助我校对产生的固体废物(含危险废物)在投放、转运、贮存等环节进行合规化管理及现场操作服务,且负责从我校各实验室内转运至危险废物临时贮存库。

(5)按照国家危险废物名录、危险废物鉴别标准和鉴别方法,协助我校对其产生的危险废物进行精细化分类并进行安全包装、整理、内部转运等现场服务工作,从而实现危险废物转移前的减危化、减量化。

(6)为我校编制危险废物应急预案,针对危险废物投放、转运、贮存、运输等事故易发环节定期组织应急演练。

(7)每周1-2次进校分拣及内部转运:并为我校制定出入库登记台帐(每个实验室称重),负责每月装订成册送至甲方入档封存。

(8)为我校制定危险废物临时贮存库:管理计划、应急预案、管理制度,负责各相关制度上墙公示等。

(9)为我校提供危险废物临时贮存库及危险废物正确标识标牌。

(10)协助我校购置危险废物应急装备。

单一来源

采购原因

相关说明

经大量走访北京市各高校,多方调研核实(北京生态环境局、北京市发改委),北京市具备固体废物(含危险废物)污染防治技术服务的环保管家服务公司,只有北京鼎元汇丰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一家,故申请单一来源采购形式签约合同。

拟成交

供应商

名称:北京鼎元汇丰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路20号中关村雍和燕都信息产业园5号楼108室

公示期限

2020年9月18日至2020年9月22日(不少于5个日历日)

招采中心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货物与服务采购科(办公楼106室)

联 系 人:秦老师

联系电话:010-62332135

USTB-DY-2020053北京科技大学固体废物(含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技术服务单一来源采购论证报告.jpg

USTB-DY-2020053北京科技大学固体废物(含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技术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jpg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