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20049 北京科技大学Zeiss扫描电子显微镜年度进阶维保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货物与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内容

采购项目

Zeiss扫描电子显微镜年度进阶维保服务

 

采购项目

负责人

陆永浩

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

详细说明

定期保养:提供一年1次的定期维护保养及所需耗材。保养时间由双方协商确定。维修服务:服务期内若设备发生故障时,在正常的工作时间(工作日9:00-18:00)内,服务提供方的工程师对设备进行维修。配件发送:服务提供方及时告知客户是否有库存并优先安排配件发送。在服务提供方有库存的情况下,订单确认后(1)个工作日内安排发货;无库存的情况下,发货期为订单确认后四到六周。服务响应:服务提供方优先响应进阶维保服务客户的服务需求,在收到需求后,2个小时内(须为工作日9:00-18:00)予以电话响应,帮助指导解决问题;若电话服务无法解决的,在3个工作日内派遣服务工程师到达现场检修设备。折扣优惠:服务提供方将在其标准税前销售价格基础上给予客户9折优惠。两种型号的多功能样品夹。

单一来源

采购原因

相关说明

国家材料服役安全科学中心于2016年采购的两台ZEISS扫描电子显微镜即将投入运行,由于放置时间较久,质保已过期。为了便于在第一年设备故障较多的情况下开展设备运行、维护及保养工作,特采购此两台设备的进阶维保服务。

由于两台设备均为Carl Zeiss(卡尔蔡司)品牌的扫描电子显微镜,因此只能采用该公司下的维保服务。

拟成交

供应商

名称: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美约路60号

 

 

公示期限

2020年9月8日至 2020 年9月12日(不少于5个日历日)

招采中心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货物与服务采购科(办公楼106室)-

联 系 人:秦老师

联系电话:010-62332135

USTB-DY-2020049 北京科技大学Zeiss扫描电子显微镜年度进阶维保服务单一来源采购论证报告.jpg

USTB-DY-2020049 北京科技大学Zeiss扫描电子显微镜年度进阶维保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jpg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