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20046 北京科技大学THERMO-CALC软件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货物与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内容

采购项目

 

THERMO-CALC软件

 

采购项目

负责人

武会宾

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

详细说明

拟采购Thermo-Calc热力学计算软件、TCFE10_铁基合金热力学数据库、TCHEA4_高熵合金热力学数据库,可供学生及老师在钢铁、高熵合金相关方向进行热力学计算:

相数及其组成

热化学数据,如焓,比热容和活度

转化温度,如液相线和固相线

相图(二元,三元和多元)

应用Scheil-Gulliver模型的凝固过程

化学反应的热力学性质

 

单一来源

采购原因

相关说明

Thermo-Calc公司的数据库是目前该领域中同类数据库相比较,所含元素种类和体系是最完善的。基于实际项目科研要求,计划购买部分软件模块和部分数据库。

Thermo-Calc软件和数据库所在公司Thermo-Calc Software总部在瑞典,中国钢铁研究总院在中国大陆作为其唯一代理商,必须且只能通过钢铁研究总院购买。

 

拟成交

供应商

名称:

钢铁研究总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76号

联系人:陈雪慧

电话:010-62182761    18612708773

公示期限

2020年9月3日至2020年9月7日(不少于5个日历日)

招采中心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货物与服务采购科(办公楼106室)

联 系 人:秦老师

联系电话:010-62332135

USTB-DY-2020046 北京科技大学THERMO-CALC软件单一来源采购公示.jpg

USTB-DY-2020046 北京科技大学THERMO-CALC软件单一来源采购论证报告.jpg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