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20034 北京科技大学朝日新闻 闻藏II Visual数据库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货物与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内容

采购项目

 

朝日新闻 闻藏II Visual数据库

 

采购项目

负责人

陈光浦

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

详细说明

本数据库具体包括:

朝日新闻1985~(报道全文数据库)

朝日新闻缩印版 昭和时期战后纸本数据库(1945~1989)

历史关键词检索功能

昭和时期战前的纸本数据库(1926~1945)

明治、大正时期纸本数据库(1879~1926)

人物数据库、历史照片数据库、英语新闻数据库

Asahi Graph 1923~1945

提供数据库3年使用时间:2020年9月1日-2023年8月31日

单一来源

采购原因

相关说明

朝日新闻创刊于1879年,为日本全国性的早报,每日发行量约770万份。特别着重调查、分析报导,并单面刊载知名专栏《天声人语》。朝日新闻除发行早报外,亦结合纸本及数字媒体的优点,以各取所长的混合型媒体形式,致力于数字新闻的传播。2019年我院购买了JK日本数据库3年授权,师生反应良好,此次购买为朝日新闻数据库2个用户并发数的3年授权。

朝日新闻数据库是由我日语专业教师团队论证筛查后确定。通过使用该数据库的检索和浏览功能,用户可用于教学科研、编辑研究、书写报告以及扩展新思维,满足社会人文学科师生的学习和研究之用。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为本数据库在中国大陆的唯一代理商

拟成交

供应商

名称: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东路16号

 

 

公示期限

2020年 7 月7日至 2020 年 7月11日(不少于5个日历日)

招采中心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货物与服务采购科(办公楼106室)

联 系 人:秦老师

联系电话:010-62332135

USTB-DY-2020034 北京科技大学朝日新闻 闻藏II Visual数据库单一来源采购论证报告.pdf

USTB-DY-2020034 北京科技大学朝日新闻 闻藏II Visual数据库单一来源采购公示.pdf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