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20028 北京科技大学文物主题词表共享服务平台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货物与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内容

采购项目

 

文物主题词表共享服务平台

 

采购项目

负责人

黄明玉

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

详细说明

本次拟采购的“文物主题词表共享服务平台”用于将我院开发的“文物主题词表”对外发布,为行业用户提供概念检索、概念导航与浏览、外部数字资源关联、新词推荐、留言、数据下载服务、API接口服务、关联数据(Linked Data)服务等数据共享服务功能;支持≥500个用户同时在线;平均响应时间≤0.5秒

单一来源

采购原因

相关说明

沈阳沈洛科技有限公司为本院18年采购之“中国文物分类主表词表加工平台之供应商,本次拟采购的“文物主题词表共享服务平台”是需要与“加工平台”高度配套使用的软件系统。“共享服务平台”需要通过配套的专用数据接口从“加工平台”定期同步最新的词表数据。同时,“共享服务平台”的“新词推荐”功能可以让平台用户为“文物主题词表”推荐其尚未收录的新词。然后“共享服务平台”再通过配套的专用数据接口,将新词数据反馈到“加工平台”,供“加工平台”的词表加工人员将这些新词遴选和审核后,补充到“文物主题词表”中。为使“加工平台”与“共享服务平台”可以实现无缝地衔接,实现上述双向的数据交换,必须由同一供应商提供本次拟采购的“共享服务平台”,才能实现与已采购的“加工平台”的配套使用。

经过讨论,认为为实现与已采购的“加工平台”的配套使用,必须采用由原供应商提供的“共享服务平台”,不存在任何其他合理的选择或替代,故宜单一来源采购。

拟成交

供应商

名称:

沈阳沈洛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万柳塘路45号508室

公示期限

2020年6月30日至2020年7月   4 日(不少于5个日历日)

招采中心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货物与服务采购科(办公楼106室)

联 系 人:秦 岚

联系电话:010-62332135

USTB-DY-2020028 北京科技大学文物主题词表共享服务平台单一来源采购公示.jpg

USTB-DY-2020028 北京科技大学文物主题词表共享服务平台单一来源采购论证报告.jpg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