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20025 北京科技大学《古代材料研究进展(英文版)》期刊出版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货物与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内容

采购项目

 

《古代材料研究进展(英文版)》期刊出版服务

 

采购项目

负责人

陈坤龙

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

详细说明

 

 

《古代材料研究进展(英文版)》设置与2年出版制作服务费用合计99.8万元,其中包括期刊设置费7万元;ScienceDirect®期刊发布平台,Editorial Manager投审稿与编辑系统,开放获取论文(每年40篇)及期刊相关科技信息服务年费,每年32.5万元,2年,共计65万元;代付执行编辑费用,每年9.5万元,2年共计19万元;代付文字编辑费用,每年4.4万元,2年共计8.8万元版。

 

单一来源

采购原因

相关说明

北京科爱森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下简称科爱)为世界最大学术出版集团Elsevier与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专业提供顶级英文期刊平台和出版服务的期刊出版公司。定位为利用世界一流技术平台和资源支持并提高中国英文科技期刊的国际显示度和国际影响力,可提供包括提供国际投审稿系统、期刊国际化在线发布、电子期刊生产加工、论文免费获取以及期刊发展的相关科技信息咨询服务。

综上所述,科爱公司是唯一能够提供ScienceDirect平台期刊在线发布服务且服务内容完全符合该新刊的定位和各项出版需求。

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拟成交

供应商

名称:北京科爱森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东黄城根北街16号

公示期限

2020年6月30日至2020年7月4日(不少于5个日历日)

招采中心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货物与服务采购科(办公楼106室)

联 系 人:秦老师

联系电话:010-62332135

USTB-DY-2020025 北京科技大学《古代材料研究进展(英文版)》期刊出版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jpg

USTB-DY-2020025 北京科技大学《古代材料研究进展(英文版)》期刊出版服务单一来源采购论证报告.jpg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