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北京科技大学留学生宿舍楼(1-8层)房间整体改造工程 招标公告

发布单位 :         点击:[]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北京科技大学留学生宿舍楼(1-8层)房间整体改造工程

项目编号:dfht-kjdx-2020-001

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北京科技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李老师;010-62334627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司文荣

联系方式:010-59123758

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莲花池西里10号路桥大厦606室

二、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项目名称:北京科技大学留学生宿舍楼(1-8层)房间整体改造工程

建设地点:北京科技大学(院内)

建设规模:约6900 m2

资金已落实、100% 

计划工期:41日天

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工程,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投标人不能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失信惩戒人名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3、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新]及以上,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拟派项目经理为 建筑 专业 二 级以上(含二级)建造师,具有有效安全B本,且在确定中标人时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外地来京建筑企业在办理进京备案时,应当一并办理注册建造师备案手续,已办理备案的外地来京建筑企业注册建造师方可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开展执业活动。

3.4、具有有效期内的中央国家机关工程定点项目施工企业资格。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否则均视为无效。

3.6、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人。

四、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4.1凡符合上述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均可领取招标文件。

领取时间:2020年6月 25日至2020年 7月1日(不含节假日),每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30时(节假日除外)

领取地点: 北京市丰台区莲花池西里10号路桥大厦606室  

领取联系人:司文荣  联系电话:010-59123758

领取招标文件携带资料为效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领取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由于疫情原因,为减少人员密集,请领取招标文件必须提前一天电话预约,未进行预约的单位或不接受购买招标文件,预约电话:15810559226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 7 月 17 日上午9:30,地点为在北京市丰台区莲花池西里10号路桥大厦606室。投标单位应在截止日当天上午9:30前递交投标文件。

5.2逾期递交的或未送达至指定地点的以及未按要求密封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

2020年7月17日 9:30

七、开标地点

北京市丰台区莲花池西里10号路桥大厦606室

八、其它补充事宜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项目工程可能存在签订合同后无法如期正常开工或项目终止或减少工程量的情形,投标人应充分评估并自行承担由此带来的潜在风险,招标人对因疫情带来的施工延误或项目终止或减少工程量不承担任何责任。投标人应对此做出承诺。


附件.docx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