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20020 北京科技大学民国图书数据库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货物与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内容

采购项目

民国图书数据库

采购项目

负责人

章梅芳

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

详细说明

“民国图书数据库”是“中国历史文献总库”的子库,由国家图书馆出版社开发。基本覆盖了国内外重要图书馆的馆藏,以及各具体学科分类,包含大量的名家著作初版本、官方文书、机构文件、内部资料等稀见文献;收录了民国时期国外机构出版的有关中国的外文图书。本数据库已完成四期18万种图书的建设,总计3200万页,3.5TB,全部图书实现全文检索,可检索的字数超过100亿字。本次所采购的服务,为期一年,内容是在线提供5个用户数的远程访问。

在“双一流”学科建设背景下,采购民国图书数据库,可以推动改善我校科技史研究的科研环境,提升科技史尤其是历史时期科技史的科研水平。

 

单一来源

采购原因

相关说明

民国图书数据库是开展近现代历史研究的重要数据库,收入民国时期的各类图书18万余种,并提供了作者、篇名和全文等检索功能和全文下载。数据库包含独家出版内容,不存在任何其他合理的选择或替代,是目前唯一能满足北京科技大学科技史学科教学与科研需求的近代图书数据库。2019年采用单一来源采购,今年仍拟以单一来源续订该数据库。

 

拟成交

供应商

名称国家图书馆出版社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文津街7号

 

 

公示期限

2020年6月18日至2020年6月22日(不少于5个日历日)

招采中心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货物与服务采购科(办公楼106室)

联 系 人:秦老师

联系电话:010-62332135

USTB-DY-2020020 北京科技大学民国图书数据库单一来源采购公示.pdf

USTB-DY-2020020 北京科技大学民国图书数据库单一来源采购论证报告.pdf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