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20015 北京科技大学“一键式”高炉煤粉喷吹电控系统及软件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货物与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内容

采购项目

“一键式”高炉煤粉喷吹电控系统及软件

采购项目

负责人

王广伟

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

详细说明

根据合同《6#7#高炉智能喷吹炉温控制系统》,我方需完成“一键式”高炉煤粉喷吹系统装置。并且根据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的合同要求,需要采购的设备主要包括:煤流调节阀,DN100;陶瓷管道,DN80;输送气调节阀,DN40;输送气气动球阀,DN50;输送气手动阀,DN40;输送气单向阀,DN40;浓相补气器,DN80;稳压调节阀,DN25;稳压气动球阀,DN25;稳压手动阀,DN25;均压手动阀,DN100;气源手动阀,DN15;气动球阀,DN80+DN100;手动球阀,DN80;过程接头,DN15;输送气旁路手阀,DN20;充压单向阀,DN50;锥部流化手阀,DN25;锥部流化止回阀,DN25。应达到的技术指标包括:(1)一键操作:操作人员根据高炉要求输入喷煤量,系统自动完成,操作简单人机交互界面友好;(2)均匀喷吹:根据输入的喷煤量,系统会自动调整参数,通过高耐磨调节阀调节让煤粉均匀的输送到高炉,正常稳定喷煤速率波动10%以内,正常喷吹小时喷煤量累计值与设定值的误差±100kg;(3)系统连续:喷煤过程系统完整连贯保证了喷煤过程全天候喷吹连续,不断煤。如果“一键式”高炉煤粉喷吹系统装置无法满足上述所有指标要求,将会影响与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合作。

单一来源

采购原因

相关说明

本课题组与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6#7#高炉智能喷吹炉温控制系统》合同中明确规定了此项目中的部分内容:完成“一键式”喷煤技术的开发、利用现有的设备基础,改变原有喷煤的控制方式,改进现场的阀门布置,最终达到以下技术指标:(1)一键操作:操作人员根据高炉要求输入喷煤量,系统自动完成,操作简单人机交互界面友好;(2)均匀喷吹:根据输入的喷煤量,系统会自动调整参数,通过高耐磨调节阀调节让煤粉均匀的输送到高炉,正常稳定喷煤速率波动10%以内,正常喷吹小时喷煤量累计值与设定值的误差±100kg;(3)系统连续:喷煤过程系统完整连贯保证了喷煤过程全天候喷吹连续,不断煤。如果“一键式”高炉煤粉喷吹系统装置无法满足上述所有指标要求,将会影响与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合作。并且除青岛恒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外,目前国内同类产品均不能满足上述指标要求,因此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拟成交

供应商

名称:青岛恒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合川路18号

公示期限

2020年6月11日 至2020 年6月15日(不少于5个日历日)

招采中心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货物与服务采购科(办公楼106室)

联 系 人:秦老师

联系电话:010-62332135

北京科技大学“一键式”高炉煤粉喷吹电控系统及软件单一来源采购公示.jpg

北京科技大学“一键式”高炉煤粉喷吹电控系统及软件单一来源采购论证报告.jpg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