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20014 北京科技大学三山岛金矿围岩应力在线监测仪器材料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货物与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内容

采购项目

 

三山岛金矿围岩应力在线监测仪器材料购置

 

采购项目

负责人

付建新

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

详细说明

北京科技大学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拟邀请基康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对三山岛金矿围岩应力在线监测仪器材料购置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其理由如下:

三山岛金矿围岩属于典型的硬岩,目前市面上的振弦式应力计均针对软岩涉及,因此需要专门适用于硬岩的应力计,另外,东北翼矿段地处海下,地下水具有较强的腐蚀性,对设备的耐腐蚀性也有较高的要求。

基康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设计、开发、生产精密传感器、数据采集器、智能传感器终端等产品,在振弦式、光纤光栅式、CCD式、MEMS式、数字式等传感监测领域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其产品和服务在水利、水电、水文水资源、地质灾害、轨道交通、路桥隧、市政建筑、油气储运、港口码头、核电、风电、输配电、矿山等应用领域的2000余个重大工程中得到广泛应用。秉承源自美国的仪器制造技术、工艺和严格的测试过程,依据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的要求进行质量管理,确保产品的高可靠性。

拟采购的GK4300EX振弦式钻孔应力计,压缩范围70Mpa,张力范围3MPa,分辨率14~70KPa,温度范围-20℃~+80℃,孔径(4300-EX)37~39mm,特别适用于硬岩的监测,另外采用不锈钢材质制作,具有优良的抗腐蚀性,可在海水中保持长时间的稳定性。

单一来源

采购原因

相关说明

针对项目组产品要求,基康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无论从设备还是售后服务均符合项目组要求,而且根据山东黄金集团矿业有限公司三山岛金矿和北京科技大学签订的合同中明确要求由基康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相关仪器和材料,因此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拟成交

供应商

名称:基康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彩和坊路8号天创科技大厦1111室

公示期限

2020年6月8日至2020年6月12日(不少于5个日历日)

招采中心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货物与服务采购科(办公楼106室)

联 系 人:秦老师

联系电话:010-62332135

USTB-DY-2020014 北京科技大学三山岛金矿围岩应力在线监测仪器材料单一来源采购公示.jpg

USTB-DY-2020014 北京科技大学三山岛金矿围岩应力在线监测仪器材料单一来源采购论证报告.jpg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