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20002 北京科技大学梯度合金激光扫描路径生成与优化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货物与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内容

采购项目

 

梯度合金激光扫描路径生成与优化系统技术协议

 

采购项目

负责人

张百成

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

详细说明

GM120的激光扫描路径生成与优化系统为自主研发的AFSlicer金属切片软件和AFScanner金属路径规划软件,此软件可以实现加工模型的切片和路径规划功能,生产的加工路径可以有效提高加工件的精度和致密度,通过优化相关算法,提高了软件的运行效率,减少了切片时间,同时也降低了对运行平台的硬件要求。智能可变功率模块简介

该系统可对数据水平梯度烧结,实现激光功率的梯度变化,例如:功率方程P=f(x,y),方程参数可调。可让用户自己定义关于x,y的方程,如 激光功率w = f1(x,y); 扫描速度s = f2(x,y)等等,在加工过程中,通过这种“方程式智能模式”来控制激光器。

单一来源

采购原因

相关说明

GM120梯度合金3D打印设备是北京科技大学与北京隆源自动成型系统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一项新型3D打印技术,此技术可将两相/多相金属粉末制备成按照所需比例连续变化的梯度合金零件,其机构设计、高能束参数优化具有技术独特性,相关技术已经联合申请专利。该设备已经可以顺利运行,针对钽、钨、钼等难熔金属的梯度合金制备需要单层可变激光参数控制系统升级,由于该设备升级系统由“北京隆源自动成型系统有限公司”生产,所以特此申请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方式进行采购。

拟成交

供应商

名称:

北京隆源自动成型系统有限公司

 

地址:

北京市顺义区空港B区裕东路7号院

 

公示期限

2020年1月9日至2020年1月13日(不少于5个日历日)

招采中心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货物与服务采购科(办公楼106室)

联 系 人:秦老师

联系电话:010-62332135

USTB-DY-2020002 北京科技大学梯度合金激光扫描路径生成与优化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内容.jpg

USTB-DY-2020002 北京科技大学梯度合金激光扫描路径生成与优化系统单一来源采购论证报告.jpg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