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19082 北京科技大学全自动混凝土凝结时间测定仪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货物与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内容

采购项目

 

全自动混凝土凝结时间测定仪

 

采购项目

负责人

刘娟红

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

详细说明

HC-AST型全自动混凝土凝结时间测定仪是一款用于混凝土凝结时间测定的专用全自动仪器,主机采用高性能嵌入式工控计算机系统和高可靠性的WINCE操作系统,准确、全自动测试混凝土和砂浆贯入阻力随时间变化特性和规律,生成数据文件。配套PC机数据处理软件具有数据分析处理、数据图表、报告生成、导出和打印等功能。主要参数:

试测力范围:0—1000N,误差<0.5%;力传感器误差:2N  贯入速度、深度:速度:10S±0.1S,深度:25mm恒定;贯入方式:四轴机器人按标准或用户设定方式   试样要求:一次3个,试样直径按标准或用户设定;使用功耗:操作时<150W,待机时<20W 电源要求:AC220V  50Hz

单一来源

采购原因

相关说明

建研华测(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全自动混凝土凝结时间测定仪技术来源:公司自主研发项目,已拥有一项发明专利和两个实用新型专利。该公司发明了混凝土凝结时间测定装置,由计算机系统控制三维操作支架,使把持头实施相对预备架取放测针,使相对试样筒按要求贯入频次和贯入点进行贯入操作,并自动判定初、终凝时间。缓凝剂的掺量和品种与凝结时间息息相关,人工控制无法保证每一次去泌水干净、贯入速度相同,得到的凝结时间偏差较大,由此确定的缓凝剂掺量区间较大,对试验意义不大。实验室需购买一台能够自动去泌水、智能化选择合适的贯入操作时间、自动测试贯入阻力等全自动化的试验仪器,而建研华测(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具有满足要求设备的公司,故购买该公司的全自动混凝土凝结时间测定仪。

拟成交

供应商

名称:

建研华测(杭州)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南秀路3089号

 

公示期限

2019年12月27日至2019年12月31日(不少于5个日历日)

招采中心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货物与服务采购科(办公楼106室)

联 系 人:秦 岚

联系电话:010-62332135

北京科技大学全自动混凝土凝结时间测定仪单一来源采购公示.jpg

北京科技大学全自动混凝土凝结时间测定仪单一来源采购论证报告.jpg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