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19080 北京科技大学《低维磁性材料》图书出版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货物与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内容

采购项目

 

图书出版

 

采购项目

负责人

王荣明

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

详细说明

 

王荣明教授与中国科技出版传媒有限公司(科学出版社)拟达成出版协议。王荣明教授授权中国科技出版传媒有限公司(科学出版社)出版其专著《低维磁性材料》一书,我方需付出版费12万元。

 

 

单一来源

采购原因

相关说明

 

科学出版社是中国最大的综合性科技出版机构,由北京地区出版产业竞争力研究课题组近几年连续刊发的《北京地区出版社竞争力排行榜》年度报告中,科学出版社的竞争力位居全国科技类出版社榜首。科学出版社在多个自然科学领域的学术出版均有不俗的表现,数学、植物学、化学等28个二级学科H指数排名第一,整体H指数在所有出版社也排名第一。其出版的图书在自然科学领域拥有诸多经典。我们调研后认为,科学出版社在科学技术领域实力雄厚、影响力较广,能够确保我方学术著作及时出版,故选择科学出版社作为我方此次图书出版的合作方。

《低维磁性材料》是低维材料领域专业书籍,该书的出版要求出版社在该领域具有很强的专业性,经市场调研,只有科学出版社具备出版本书的条件

 

拟成交

供应商

名称: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有限公司(科学出版社)

 

地址:

北京市东黄城根北街16号(100717)

 

公示期限

2019年12月27至2019年12月31日(不少于5个日历日)

招采中心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货物与服务采购科(办公楼106室)

联 系 人:秦老师

联系电话:010-62332135

USTB-DY-2019080 北京科技大学《低维磁性材料》图书出版单一来源采购公示.jpg

USTB-DY-2019080 北京科技大学《低维磁性材料》图书出版单一来源采购论证报告.jpg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