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北京科技大学2020-2021年度修缮项目跟踪审计变更公告

发布单位 :         点击:[]

现对北京科技大学2020-2021年度修缮项目跟踪审计校级招标文件做如下补充说明:

 

一、招标文件第六章服务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评审办法-对中标人的服务要求中做如下补充:

原条款补充第8条:

8.根据国家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招标人工作实际,中标企业应不得从事相关修缮项目的造价咨询工作,中标企业应承诺:若中标本项目,自愿放弃所在年度与本项目相对应的造价咨询入围比选申请资格或退出相应的入围企业名录。

 

二、本项目其余事宜不做变更。

请各申请人根据上述要求调整材料准备事宜,并务必本通知公告后1天内,将知晓变更通知的有关函件加盖公章的电子版发送至ustb100@126.com。未发送知晓变更通知函件视为已知晓本变更。

 

特此通知!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