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北京科技大学2020-2021年度小型工程(变配电)施工企业资格入围综合比选变更公告

发布单位 :         点击:[]

各相关比选申请人:

 

现对北京科技大学2020-2021年度小型工程(变配电)施工企业资格入围综合比选项目做如下变更调整:

一、比选文件第一章比选须知第4项-申请文件的递交、第11项-申请人申请书提交截止时间 做如下变更: 

原条款变更为:

4.1 所有申请文件要求的资料应在  2019 年  12  月  25  日上午  8  时  30  分填写和准备完毕并递交到下述地址,比选方在接收申请人递交的比选申请文件时,应当场验证密封情况后,如实在“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签收表”上签字记载,迟交的比选申请文件将不被接受。

 

11.申请文件正本1份,副本5份,电子版2份(U盘或光盘)。必须于  2019  年  12  月  25  日上午8:30前准备完毕,并按下述告知当面提交,逾期将予拒绝。

接受地点:北京科技大学办公楼102房间

截止时间: 2019  年  12  月  25  日上午8:30

 

二、本项目其余事宜不做变更。

请各申请人根据上述要求调整材料准备事宜,并务必本通知公告后1天内,将知晓变更通知的有关函件加盖公章的电子版发送至ustb100@126.com。未发送知晓变更通知函件视为已知晓本变更。

 

特此通知!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