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北京科技大学2020-2021年度工程服务(造价咨询)资格入围综合比选变更公告

发布单位 :         点击:[]

各相关比选申请人:

现对北京科技大学2020-2021年度工程服务(造价咨询)资格入围综合比选项目做如下变更调整和补充说明:

 

一、比选文件第三章评审办法第三项附表2-比选附加合格条件评分标准-央采目录做如下变更:

原条款变更为:

企业在相应年度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相应年度工程造价咨询定点服务企业名录内

 

二、比选文件第二章服务需求中服务要求做如下补充:

5.根据国家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比选人工作实际,入围企业不得从事相关修缮项目的跟踪审计工作,入围企业应承诺:若已从事或将为比选人提供所在年度相关修缮项目跟踪审计工作,自愿放弃本项目入围资格并退出入围企业目录。

 

三、本项目其余事宜不做变更。

请各申请人根据上述要求调整材料准备事宜,并务必本通知公告后1天内,将知晓变更通知的有关函件加盖公章的电子版发送至ustb100@126.com。未发送知晓变更通知函件视为已知晓本变更。

 

特此通知!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