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19073 北京科技大学多组分膏体充填试块微观结构NMR、MIP扫描试验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货物与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内容

采购项目

 

多组分膏体充填试块微观结构NMR、MIP扫描试验

 

采购项目

负责人

王贻明

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

详细说明

服务内容:

1.赤泥-粉煤灰膏体充填试块微观结构NMR扫描试验

利用NMI20.025V.I型核磁共振成像分析仪扫描获得充填试块在水化过程中微观结构的变化情况,分析物料配比、养护时间对充填试样微观结构的影响作用。

2.赤泥-粉煤灰充填试块MIP试验

利用Poremaster 60GT型全自动压汞仪测试不同龄期充填试块孔隙率的变化情况,建立充填试块孔隙结构的表征方法,分析物料配比、养护时间对试块孔隙结构的影响作用。

3.赤泥-粉煤灰充填试块宏观力学性能试验

利用RMT301型电液伺服试验机开展充填试块单轴抗压、抗拉试验,分析物料配比、养护时间对试块USC、BTS等宏观力学指标的影响作用。结合NMR、MIP测试结果,研究充填试块微观结构与宏观力学性能间的相互联系。

单一来源

采购原因

相关说明

 

服务开展多组分膏体充填试块微观结构NMR、MIP扫描试验,因试验的复杂性、专业性及试验仪器的专业性,我校无法开展相应试验,经过调研,实验地点选在华北科技学院矿井灾害防治实验室,因此需要购置试验服务。

且经过调研,有且仅有华北科技学院能提供该项服务,因此,需要采用单一来源的方式。

拟成交

供应商

名称:

华北科技学院

 

地址:

河北廊坊三河燕郊开发区学院大街467号

 

公示期限

2019年12月12日至2019年12月16日(不少于5个日历日)

招采中心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货物与服务采购科(办公楼106室)

联 系 人:秦老师

联系电话:010-62332135

USTB-DY-2019073 北京科技大学多组分膏体充填试块微观结构NMR、MIP扫描试验单一来源采购公示(签字).jpg

USTB-DY-2019073 北京科技大学多组分膏体充填试块微观结构NMR、MIP扫描试验单一来源论证报告.jpg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