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GC-2019001 北京科技大学科大天工大厦3号冷水机组增加变频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科大天工大厦地处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坐落于北京两大交通主干线北四环与学院路交汇口处(学院桥)的东北角,地处中关村科技园区核心区与亚奥商圈核心区的交汇处,交通非常便利,大厦设计为写字楼,内设有会务、餐饮、商务、休闲等配套设施。总建设面积102294平方米,主体建筑地上21层、地下3层,高80米,标准层层高3.7米。

目前制冷机房有3台约克品牌的离心机组(其中1号冷机是变频、2号3号冷机是工频)和1台约克螺杆主机提供冷源,平时负荷不大的时候使用1台变频离心机组(负荷率在80%左右)和1台螺杆机组,负荷大的时候使用2台离心机组和1台螺杆机组,且离心机组负荷率大约在60%左右。3台离心机组运行时长如下:1号冷机运行时长5202小时,2号冷机运行时长5388小时,3号冷机运行时长3861小时。

北京科技大学拟邀请约克(中国)商贸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对其 “科大天工大厦3号冷水机组增加变频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其理由如下:

1、本项目项目使用的核心产品国内唯一性

约克牌冷水机组是由约克(无锡)空调冷冻设备有限公司生产,国内仅此一家,具有供货商(产品)的唯一性。

2、变频属于机组配套部件

为保证冷水机组变频控制与冷机的兼容性(控制逻辑)、安装尺寸等保持一致性,并进行更新后的整体运行测试。因此机组及增加的变频部件需要原厂提供控制逻辑程序,才有机组安全、平稳、高效运行的保障,也有利于风险的规避。

3、确保服务质量

使用原厂配套部件有利于整机的维护保养,能够确保服务质量。使用环境、运行条件变化等外部因素以及使用管理或操作不当等人为因素会影响机组的实际使用年限和修理周期。在整机设计寿命和修理周期内,须根据维护保养和检验情况对易损件和零部件进行调整、修理或更换。

其他供应商如有异议,请于2019年11月20日前携带书面材料与北京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办公楼106

联系人:李老师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4627

电子邮箱:ustb100@126.com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