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FW-2019021 北京科技大学2020-2021年度货物与服务类项目采购代理机构综合比选公告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现对北京科技大学2020-2021年度货物与服务类项目采购代理机构进行综合比选,现邀请合格申请人参加。

1.项目编号:USTB-FW-2019021

项目名称

入围数量

货物与服务类项目采购代理机构综合比选

3

2.项目介绍:入围的代理机构将协助北京科技大学开展2020-2021年度(具体服务期限:2020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相应的货物与服务类项目的采购工作。特殊项目的代理机构选用由北京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另行确定。

具体要求详见比选文件第三部分:“项目说明”

3.比选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本项目只可公司电汇购买(不接受个人网银或个人汇款)。

请汇至下面账户:

开 户 名:北京科技大学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北京东升路支行

银行账号:0200006209014432650

汇款单上需注明汇款用途、所购比选文件项目编号;然后将汇款单复印件(扫描件)、单位名称、详细通讯地址、电话、传真、电子邮箱及联系人、拟响应项目编号、税号等内容编辑为电子版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我处,我们将核实后发送综合比选文件电子版。

4. 购买比选文件时间:

2019年11月22日(周五)—2019年11月28日(周四)

  5.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9年12月6日(周五)上午09:0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6. 评审时间及地点:

2019年12月6日(周五)上午09:00(北京时间)

北京科技大学办公楼102会议室

  7.凡对本次综合比选活动提出询问,请通过邮件形式与北京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联系。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比选时,参与比选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表出席。本项目包含现场陈述环节。

 

北京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北京科技大学办公楼106室

联系人:秦岚

电话: 010-62332135

电子信箱:ustb100@126.com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