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19066 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科学文库等电子书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货物与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内容

采购项目

图书馆科学文库(科学出版社电子书)、可知电子书、IOP电子书、World Scientific(世界科技出版社)电子书、共4种电子书

采购项目

负责人

刘恩涛

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

详细说明

共4种电子书资源,其中3种为连续多年订购的电子书资源,所涉及学科多为我校重点学科,包括材料、工程、化学和物理等方向。我们所选电子书皆经过绩效评估,在我校使用情况较好,使用量也在逐年增加,未购资源的拒访量较高,因此我们进行采购,资源采购价格皆依据DRAA或者高科联盟谈判价格。具体情况见附件。

单一来源

采购原因

相关说明

经过专家会讨论一致认为:

鉴于以上电子书资源的信息服务方式和资源内容具有唯一性,同意该资源采用“单一来源”的方式进行采购。

拟成交

供应商

名称:

 

地址:

 

公示期限

2019年11月22日至2019年11月26日(不少于5个日历日)

招采中心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货物与服务采购科(办公楼106室)

联 系 人:秦老师

联系电话:010-62332135






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科学文库等电子书具体内容.docx

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科学文库等电子书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内容(签字).jpg

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科学文库等电子书单一来源采购论证报告.jpg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