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19062 北京科技大学新一键式高炉煤粉喷吹电控系统及软件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货物与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内容

采购项目

“一键式”高炉煤粉喷吹电控系统及软件

采购项目

负责人

王广伟

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

详细说明

根据合同《6#7#高炉智能喷吹炉温控制系统》,我方需完成“一键式”高炉煤粉喷吹系统装置。并且根据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的合同要求,需要采购的设备主要包括:气体流量计,DN50;差压变送器,EJA110E;压力变送器,M20*1.5;挠性防爆管,L750mm;PU管,¢8;模拟量输入模块,1756-IF16;模拟量输出模块,1756-OF8;开关量输入模块,1756-IB32/B;开关量输出模块,1756-OB32/B;控制器,1756-L72;前连接器,1756-TBCH;安装导轨1756-A10;电源模块,1756-PSCA2;通讯模块,1756-EN2T;空槽模块,1756-N2;客户端,研华工控机;交换机,万兆网络交换机;编程调试器,笔记本电脑;实时数据库,自动采集plc数据;智能喷煤系统软件。应达到的技术指标包括:(1)瞬时喷吹速率(±3t/h)稳定率≥90%;(2)小时累计喷煤量波动:±0.1 t;(3)倒罐不断喷。如果“一键式”高炉煤粉喷吹系统装置无法满足上述所有指标要求,将会影响与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合作。

 

单一来源

采购原因

相关说明

本课题组与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6#7#高炉智能喷吹炉温控制系统》合同中明确规定了此项目中的部分内容:完成“一键式”喷煤技术的开发、利用现有的设备基础,改变原有喷煤量的控制方式,改进煤粉流量计算程序,最终达到以下技术指标:(1)瞬时喷吹速率(±3t/h)稳定率≥90%;(2)小时累计喷煤量波动:±0.1 t;(3)倒罐不断喷。如果“一键式”高炉煤粉喷吹系统装置无法满足上述所有指标要求,将会影响与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合作。并且除青岛恒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外,目前国内同类产品均不能满足上述指标要求,因此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拟成交

供应商

名称:青岛恒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合川路18号

公示期限

2019年10月31日至2019年11月4日(不少于5个日历日)

招采中心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货物与服务采购科(办公楼106室)

联 系 人:秦老师

联系电话:010-62332135

北京科技大学新一键式高炉煤粉喷吹电控系统及软件单一来源采购论证报告.jpg

北京科技大学新一键式高炉煤粉喷吹电控系统及软件单一来源采购公示(签字版).jpg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