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19052 北京科技大学Aspex扫描电镜五年延保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货物与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内容

采购项目

 

Aspex扫描电镜五年延保项目

 

采购项目

负责人

李亚琼

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

详细说明

采购的是Aspex扫描电镜五年延保。

    服务的范围分为两点:1.乙方仅对FEI公司提供的电镜主机部分提供维修保养服务(含需要更换的备件),服务范围 不包括电镜附件第三方产品(如水箱,压缩机,相机,能谱,样品杆,电镜附属的制样设备等)。附件及第三方产品故障导致的仪器非正常使用不属于本技术服务合同所承诺的服务内。2.现场技术服务的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am至6:00pm。

    服务的内容分为四点:1.合同有效期内,定期技术服务(PM)每年一次,维修时间不做限制;2.仪器在正常操作时发生故障,补救维修的费用包含人工费和需要更换的备件(不含消耗材、第三方备件);3.技术服务响应时间:(即:接到要求服务的电话或传真后到现场时间)一般情况下不超过两个工作日。乙方将尽快优先安排;4.技术服务按计划或按用户要求安排。

 

单一来源

采购原因

相关说明

Aspex扫描电镜能够在短时间内对任意选定的样品区域内的夹杂物进行自动扫描,并且对夹杂物的尺寸、数量和成分等参数进行统计,尤其是成分方面,能够快速无损地进行元素分析,相比于以前设备只能手动统计夹杂物的低效率,Aspex扫描电镜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Aspex还能进行高放大率图像的拍摄,每扫描出一个夹杂物就会自动存储一张对应的照片,更加有利于夹杂物的分析;除了这些硬件方面的优势之外,Aspex扫描电镜所配套的软件也是目前为止最为好用的操作软件,显著优于其他同类产品。其操作界面简洁明了,非常容易掌握,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工作效率;通过该设备的分析结果将能够对实验结果进行更加详细准确地分析和判断。该设备是钢铁领域非常重要的检测设备。

    因为该ASPEX设备是第一代产品,市面上已经不再生产,如果设备零件损坏,其原配件只有在该公司才有库存,并且只有该公司的维修工程师才会进行零件更换。如果设备出现故障,只有该公司的维修工程师才会进行设备维修。目前我单位Aspex设备的保修期已经到期,为了设备的正常维护与使用,拟对该设备保修服务进行购置。经过商谈,采购价格合理,加之前期合作愉快,所以为了设备的正常运行,仅能选择与该公司合作、签订五年的延保项目。其他厂商无法完全满足我方要求,故申请对其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拟成交

供应商

名称:飞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张江电子港8号楼1层

公示期限

2019年10月9日至 2019年10月13日(不少于5个日历日)

招采中心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货物与服务采购科(办公楼106室)

联 系 人:秦老师

联系电话:010-62332135

Aspex扫描电镜五年延保单一来源采购公示(签字确认)1.jpg

Aspex扫描电镜五年延保单一来源采购公示(签字确认)2.jpg

Aspex扫描电镜五年延保单一来源采购论证报告.jpg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