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19046 北京科技大学SEM电子束和Pt源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货物与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内容

采购项目

 

SEM电子束源和Pt源

 

采购项目

负责人

张铮

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

详细说明

1.电子束源核心指标要求:电子枪类型为肖特基场发射灯丝、预计使用寿命10000小时。

2.核心服务要求:保修寿命10000小时/3个月

3.铂源核心指标要求:铂源类型为GIS、预计寿命/120小时

4.核心服务要求:报修寿命120小时

单一来源

采购原因

相关说明

1、电子束源是聚焦双束电子显微镜的核心配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必须要能正常使用。铂源作为沉积铂金属的原材料,在定向沉积金属以及透射样品的制作过程中也不可或缺。

2、电子束和铂源在设备使用过程中,会出现损耗,具有特定的预期使用寿命研究室现有的聚焦双束电子显微镜中的电子束源已工作了15000小时,已远远超出了预期使用寿命。铂源已工作120小时,达到了预期使用寿命。目前这两种材料都需要快速更换,已维持电子显微镜的正常使用。

3、研究室目前所使用的聚焦双束电子显微镜是从飞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采购,型号为quantum3D。基于实际科研需求,采购的电子束源和铂源必须与原有设备(双束聚焦离子束显微镜)匹配使用,飞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原有设备的生产商,也是所需采购配件的直接供应商,国内无代理公司。经过专家组充分论证,一致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电子束源和铂源。

拟成交

供应商

名称:

飞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盛夏路399号8号楼

 

公示期限

2019年9月20日至 2019年9月24日(不少于5个日历日)

招采中心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货物与服务采购科(办公楼106室)

联 系 人:秦老师

联系电话:010-62332135

SEM电子束和Pt源项目单一来源采购论证报告.jpg

SEM电子束和Pt源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内容(签字确认).jpg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