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19044 北京科技大学围岩位移及渗压在线监测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货物与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内容

采购项目

 

围岩位移及渗压在线监测系统材料

 

采购项目

负责人

付建新

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

详细说明

    北京科技大学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拟邀请南京葛南仪器经营部对三山岛金矿围岩位移及渗压在线监测系统材料购置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理由如下:

    三山岛金矿围岩破碎,经过多年的海下开采,已发生了较大的变形,具有很大的安全隐患,亟需进行相关监测,且地下水卤离子含量超高,对设备的防腐要求高。

    南京葛南仪器经营部是专业从事安全监测仪器及其自动化数据采集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水利水电、铁路桥梁、矿山隧道、海洋边坡、基坑建筑等工程领域,其中智能振弦式传感器技术水准国内领先,是业界智能传感器技术的领跑者。葛南实业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参加起草国家标准《振弦式传感器通用技术条件》。工程应用实例超过2000项,产品出口至厄瓜多尔、哈萨克斯坦、埃塞俄比亚、马来西亚、圭亚那、柬埔寨、尼泊尔、俄罗斯、刚果(布)、越南、老挝、台湾、澳门、香港等国家及地区。

    拟采购的振弦式设备包括静力水准仪(智能)JL-1,多点位移计(智能)VWM-100,   渗压计(智能)VWP-1,钢筋计(智能) VWR-22,土体沉降计(智能)VWD-100A均为葛南实业的拳头产品,其性能优异,精度高,在恶劣的环境中可保持长时间的稳定,并可实现在线监测,软件性能优异。设备安装期间,公司提供专门的技术人员进行指导,售后服务有保证,质保一年。

单一来源

采购原因

相关说明

    针对项目组产品要求,南京葛南仪器经营部无论从设备还是售后服务均符合项目组要求,而且根据山东黄金集团矿业有限公司三山岛金矿和北京科技大学签订的合同中明确要求由南京葛南仪器经营部提供相关仪器和材料,因此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拟成交

供应商

名称:南京葛南仪器经营部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马家街26号6楼

公示期限

2019年9月19日至2019年9月23日(不少于5个日历日)

招采中心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货物与服务采购科(办公楼106室)

联 系 人:秦老师

联系电话:010-62332135

围岩位移及渗压在线监测仪器材料单一来源采购论证报告.jpg

围岩位移及渗压在线监测系统材料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内容(签字确认).jpg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