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USTB-DY-2019039 北京科技大学攀钢轨梁厂4#加热炉一级控制系统升级改造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单位 :         点击:[]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有环境工程学院热能工程系拟邀请北京圣通博业科技有限公司,对其“攀钢轨梁厂4#加热炉一级控制系统升级改造服务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理由如下:

攀钢轨梁厂4#加热炉生产状况及炉况基本良好,顺控系统已实现钢坯自动进出炉,步进梁及液压系统也已实现自动控制。但仪控系统不能完全实现自动控制,无法满足加热炉二级控制实施的基本条件,因此需要针对仪控系统进行改造。

本采购项目是北京科技大学与攀钢集团有限公司所签署的《轨梁厂4#加热炉炉温优化控制技术研究》科研合同的外协服务,供应商为甲方(攀钢集团有限公司)指定供应商,在保证完成技术服务要求的前提下,供应商价格已经得到攀钢集团有限公司的认可。该公司在加热炉控制领域具有良好的工作基础,具备相应的研究条件,技术可行,有承担本研究工作的能力,其根据实际系统提出的建设方案的建设内容和实现功能完全符合攀钢和北科大的需求,且整套方案价格相对合理,项目建设可行性强、契合度高。同时,该公司具有攀钢加热炉L1级控制系统原始程序,其它公司不具有该原始程序,无法进行有效优化。因此选择该公司作为该服务的单一采购来源,申请对设备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北京圣通博业科技有限公司需要根据甲方目前提出攀钢轨梁厂4#加热炉一级控制系统存在的问题及相关工艺资料,完成4#加热炉的一级控制系统改造的设计,包括设备图和施工图,提供改造所需设备材料清单并配合攀钢完成采购。完成加热炉一级控制软件;提供相关的现场调试服务和施工指导。

其他供应商如有异议,请于2019年8月31日前携书面材料与北京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办公楼106

联系人:秦老师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2135

电子信箱:ustb100@126.com

攀钢轨梁厂4#加热炉一级控制系统升级改造服务-单一来源采购论证报告.pdf


© 2015-2016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